是橙梓a

我是一只鸽子,咕咕咕——

【0804熠耀其羽/22:00】《star》


上一棒:@翔. 



下一棒:@银 



现实向

究极螺旋ooc注意避雷

第一次写cp文,所以很拉垮

准备好就开始了!










游沭钊承认,自己第一次见到郑聪时确实动了点歪心思


深渊二线下赛,那是他们第一次没有电脑屏幕的束缚,面对面相见


游沭钊那天去的很早,提前半个多小时就到了酒店。不过房间是友人夏他们订的,无奈只好先等着


正觉着无聊,一个约摸20左右的男生慌慌张张的冲进酒店,站在大厅正中央拿着手机看了又看,抬头寻找了好一会,最终将目光锁定在游沭钊身上。


而此时游沭钊也觉着有人在盯着他,于是抬起头,目光正好于他对上,心里突然颤了一下。


这人,长得真是标致


这是游沭钊的第一反应,等他回过神来,那男生已经跑到他的面前,说到:“你…你就是卡梦吧,我是妹克,初次见面请多关照!”


“嗯,嗯,请多关照”


精致的五官,标致的身材,还有那副因常年练习声乐造就的好嗓音,确实让游沭钊心动了。不过不是那种纯真的情感,而是……一些不太好的东西


比如,想把人按在床上,听着人儿那美妙的嗓音哭


“我靠我是变态吧”


游沭钊晃了晃脑袋,试图让这种龌龊的想法从脑子里出去,可惜并没有用,反而起了副作用。


“友人夏说他已经下飞机了,咱们再等一会吧”游沭钊边说边悄悄把目光挪开将注意力转移到手机上友人夏的短信。可还是忍不住咽了下口水




“嘿!妹克!卡梦!你们在这儿啊!”


不知过了多久,一个声音从身后传出。妹克先反应过来,兴奋的招了招手说到:“幻贺!”


此时的卡梦内心还有点庆幸终于来人了,也站起来招招手向幻贺问好。可没过多久他就觉得刚刚自己那样想简直就是大傻子


看着幻贺和妹克两个人越聊越嗨,卡梦内心莫名的不爽,想把幻贺丢一边的想法突然就冒出来了,要不是友人夏他们及时赶到否则他可能真的要动手了


“我去买点东西,你们先上楼”卡梦匆匆交代了两句就走了,刚来的小程还一脸懵逼的问幻贺怎么了





“游沭钊你在想什么啊那是你队友啊”卡梦双手撑着洗手台不断的问着自己。脸上的水珠啪嗒啪嗒的滴着,就像他的理智随着水珠流走





“卡梦,卡梦,你还好吗”妹克盯着面前发呆的卡梦,用手在他眼前晃了两下,说到:“你今天一直在发呆,要不早点休息?”


”啊,没事,让你担心了”卡梦回过神来,对上妹克满是担心的眼神,笑着说到:“你也早点休息,明天还要去场馆彩排”


“嗯,那我关灯啦”


“好,晚安”






“对了妹克,等咱们拿了冠军,我就告诉你个秘密”




“好啊,那这次的冠军我势在必得!”






可一切又怎能一帆风顺呢






“那么也是非常遗憾,MRC的深渊二之旅就到此结束了,非常的可惜”





“都怪我,要是我那波再……”


“好了,不要自责了,你已经打的很好了。冠军,咱们下次再拿”


车上,卡梦不经意间牵上了妹克的手


“我们一定会有个属于我们的冠军的,是属于我们的”










深渊三的意外与失利,将这支队伍如同pv里的人偶师一样打入了深渊


16进12的那场结束后,妹克招呼着其他人回了酒店,自己一个人坐在对面的长椅上,盯着漫天星空发呆。他想起了一个人,那个与他许下诺言的人。可现在他却不在自己身边。妹克的心莫名其妙的疼了起来,他想找他,这是郑聪心里唯一的想法







ZQ_AK正式连接


ZQ_MK正式连接


“我们又能在一起并肩作战了啊卡梦”


“嗯,一起努力”


“那,你之前说的,还算数吗”


“怎么不算”




“喂喂喂,卡梦听得见吗”


“嗯听得见,开了?”


“okok,今天晚上我带你上大分!”




日复一日的排位,身边人亦如此,可卡梦并不觉着无趣,因为身边的人是他,也只能是他


这时的游沭钊才发现,自己好像真的喜欢上了这个名为郑聪的男孩


没有那种奇怪的念想,就是纯粹的喜欢,他想给他安全感,只要他需要,黑兔子就能第一时间赶到,保护他的引路人




“恭喜我们的朱雀战队,拿下2020ivl的第一个冠军奖杯,恭喜!”





“不行,还不够,我一定要登上最高峰,这才能真正站在他身边”




所以答案显而易见,卡梦并没有告诉妹克那个秘密,也引来了妹克的不满,为此两人还陷入了一段时间的冷战。这可把卡梦忙坏了,又是请外卖又是买东西的,好话说尽了,这才已“下一次夺冠一定说”结束这次冷战


“你瞧你说的,好像拿个冠军很容易似的”


有我们在难道不容易吗”


“是是是,我的卡大队长”






“恭喜朱雀战队拿下2020ivl秋季赛的冠军”


“接下来,就是公布本场比赛的FMVP,他是谁呢”


“让我们恭喜!朱雀 卡梦!”


现场的掌声震耳欲聋。直到潇潇声音落下的那一刻,卡梦才刚刚从比赛的紧绷中走了出来


“这个FMVP,你实至名归”


站在他旁边的妹克贴着他的耳朵说到




“恭喜你,我的队长”







“这次的冠军之夜的选址居然在珠江上啊”


“wy大气啊还租了个游轮”


“这上面还写了妹老师你还要开个演唱会啊,有点期待了”


“哈哈哈,那到时候献丑了啊”


“只要是你唱的,就不会难听”


“啊卡梦你说什么?”


“噢,没什么”






冠军之夜如约而至,妹克的“演唱会”也相当的成功,粉丝们听了纷纷表示想恋爱了。当然妹克现在不太在意这些,他现在只想知道,那个他等了两年的秘密,到底是什么


结束以后,卡梦和书山说,和妹克再待会,晚点回去。书山仿佛拿了剧本似的,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,搞得卡梦二丈摸不着头脑


“妹克你看”卡梦指着平息的珠江笑着说“这珠江,见证了我们的顶峰相见”


“别打岔,快说,你的那个秘密,到底是什么”


“你想知道?好啊”卡梦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,单膝下跪,向着面前暗恋依旧的人说到“妹克先生,我喜欢你,可以和我在一起吗”


“噗嗤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妹克听到这话一下就乐了


“就这啊,我的好队长,你难道看不出来我也喜欢你吗”


联盟顶尖的指挥位在此刻大脑突然就宕机了,看着眼前人笑了好久才反应过来,一把抱住自己刚得到的男朋友笑着说“那我就更不能放你走了,亲爱的”


“卡梦,你抬头看,你看着星空”


“这满天繁星,犹如我在对你说,我爱你”












故事的最后,两位在当天12点发微博官宣,除了收获了粉丝和朋友的祝福,当然,还有来自书山老师的一枚狗头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