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橙梓a

我是一只鸽子,咕咕咕——

【雀内销414黑情24h/10:00】致FPX-ZQ

上一棒:  @是浮生呀  

 

下一棒: @白昼以時 

 

队拟,雀全员向。临时改了题目致歉。内容魔幻,别杠杠就是你对,ooc超标谨慎观看

准备好就开始啦!

 

 

 

前言

嘿,捡到我的日记本的人儿,恭喜你即将解锁一段充满梦幻但也不失热血的故事。如果你不是FPX-ZQ的成员请麻烦看完后放到FPX-ZQ电子竞技俱乐部门口谢谢啦~

FPX-ZQ致



2020年6月6日   天气晴转多云

今天,我“出生”了。在我醒了之前,我就听见我耳边有人在说话,他们好像在说:


“哇!这个队伍的配置好强啊,妥妥的银河战舰啊!”

“5hs,mfb,mrc,都是曾经的上古余孽啊”

“一群意难平组成的队伍,这次能不能平了‘意’呢”

......


他们说了好多,整的我脑子乱乱的,突然,我听见有人在喊我的名字,我猛的一抬头,发现身旁坐着一个粉色头发,穿着一身黑衣的男生。我张了张嘴,刚想发问,他就自顾自的说着“果然,你真的和他们很像...”继而摸了摸我的头,笑着说:“抱歉吓到你了,我叫Gr,旁边坐着打游戏的那个叫mrc。朱雀,欢迎加入ivl大家庭,请多指教!”


“嗯!请多指教。”我高兴的回着他,转而又问Gr口中的“他们”是谁。他只说,是以前的两位老朋友,然后便离开了。


坐一旁的mrc接过话茬也说我和“他们”很像,不过,他告诉了我“他们”是谁,没记错的话,他好像说的是:


“你在醒过来的时候也听到了吧,5hs,mfb,你的队伍里有他们的人,虽然他们已经不在了,但这些总是会有人去传承......算了算了,不说这些了,很期待在赛场上与你切磋,银河战舰。”


他走之前还对我说:“对了,差点忘了,我家的三个孩子,以后就交给你啦。他们,可都是很厉害的选手啊!”


后来我从xrock和weibo那知道了,妹克,脸红,还有卡梦,就是mrc口中的“三个孩子”。他们还告诉了我好多关于职业联赛以前的故事,只是他们每次回忆这些事的时候都会头疼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

为此我还专门补了他们所有人之前的比赛,看的我眼花缭乱的,又是奇迹四杀约瑟夫又是什么雾刃乱扫隐身大副。还有曾经的mrc人队建立起的四猛男阵容,真的很厉害。我也越来越期待与他们见面了......


2020年6月23日     天气阴

今天是我正式搬进俱乐部的日子,大家都在认真训练,我拖着行李箱往空房间挪。收拾好床铺后,我就坐在训练室的一角,看着他们训练。明明只是刚刚认识的一群人,但配合可不比那些老牌战队弱。妹克的祭司,小铁的先知,大龙的机械,卡梦的前锋,脸红的佣兵,鱼生的邦邦,杨某人的女巫,简直就是出神入化,一等一的强!


我一定要在这儿控诉一下队长卡梦,暴躁流指挥当时可把我吓了一跳,训个练整的训练室全是他的声音。不过后来也就习惯了()


明天比赛加油啊!


2020年6月24日    天气晴

今天第一战就要打Gr诶,讲道理走之前还有点担心,但打完后实属是我想多了,超强的个人能力和配合打的对面措手不及。对了对了!还有鱼生!他那一手邦邦用粉丝们的话来说,就是“天神下凡”。简直引爆了整个赛场!


赛后队员们在接受采访,我在外场遇到了Gr,他没多说什么,只是拍了拍我的肩膀,说了句:“可以啊小伙子,打的真漂亮。不过下一次,我一定杀回来”

我只是点了个头的功夫他就不见,说实话挺悬幻的,不过这绝技我现在也会了()


2020年9月30日    天气阴转多云

整个夏季赛让我评价就是:“这群人好像是开了挂一样”不是人类一溜五台机就是屠夫还剩四台机子场上倒了一片,就是你们永眠镇的战绩......咳咳


明天就要季后赛了,加油!

 

2020年10月4日   天气晴

总决赛的日子,你们在台上争分,我在台下跟热锅上的蚂蚁似的,尤其是bo4那把宿伞,回到备战间以后你们每个人的神情我现在都还记得,尤其是你和大龙,就差把自责俩字写脸上了。大龙还一直念叨着“如果能多带一层摇就好了...”


所以在下一局,他真的带了三摇,还起了作用,一下子三摇的身价瞬间高了好多,值38万嘞!


当金雨落在你们身上时,我站在台下有点恍惚,看着你们喜极而泣的样子,我的眼眶也悄悄的湿润了。一旁的dou5搂住我的肩说:“哭啥,打的真不错啊雀宝,甘拜下风甘拜下风。”mrc在旁边喃喃着:“新王诞生了啊......”

 

 

 

 

2021年12月30日       天气晴转多云

转瞬即,夏赛过,秋赛来,开端迷,众人嘲,记初心,挥皓羽,振八荒,态势起,握榜一,直指冠!


嘿嘿,写个打油诗抒发一下秋季赛的心情,虽然有些起伏,但我们依旧以傲人的姿态站在榜一!冠军我们来了!

 

2021年1月9日      天气晴

我们!又是冠军!队长今天太帅了!他真的是一个很有担当的人啊。直到领奖的那一刻,他都是状态紧绷的。大家今天打的都很紧张。人队努力拼,就为了那句“不要给鱼生压力”啊。


我也要回ivl总部培训了,深渊见,朱雀战队。

 

2021年3月19日      天气晴转多云

今天对我来说是特别特别特别重要的日子!我改名了!我一开始不知道为什么要改名,粉丝们说是,我们的实力被总部认可了,被冠以了FPX的前缀。我真的好开心!这就是Gr所说的被人认可的感觉吗


当我看见俱乐部10个人的“已连接”整整齐齐的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,一种莫名其妙的自信升起,我突然好期待深渊四的比赛啊。加油啊FPX-ZQ!

 

2021年5月4日      天气阴

我们,输了......本该是传奇大满贯的故事,却将对手送上奇迹舞台,成就了对方。我在台下看到GG冲上舞台的那一刻,我的眼泪像不要命似的往外流,怎么也止不住。旁边的xrock和dou5只是无言的拍了拍我的肩膀,什么话都没说......


回去后,我鬼使神差的打开了比赛的录屏,看着满屏的“舒服了”我想哭,也不解,为什么大家都不希望我们夺冠啊,为什么呢......

 

2021年8月30日      天气晴转阴

我发现我越来越不爱写日记了,一写日记就犯困,难搞

这赛季,拿了个第三,对于这个赛季的我们来说,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吧。不清不楚的轮换,不清不楚的bp,都预示着我们这个赛季走不长远。建队一年多了,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还有这样的结局......啊~~~好困啊,今天就到这儿吧

 

2021年9月1日     天气阴

啊好生气啊,什么破规则啊,怎么未成年人还不让打比赛啊,希望管理层愿意留下他们......不不不,是他们自己愿意留下吧。困,不写了

 

2021年10月5日     天气晴

好耶!拿冠军纪念冠军什么的也太酷了吧!今天大家都好棒!虽然有两位小家伙暂时离开了我们,但大家一定要带着他们的那一份继续走下去啊!


最近越来越困了,我真觉得我身体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,还是回一趟总部吧。得误一段时间比赛了,加油啊!

 

2021年11月28日     天气阴

这,这是怎么回事啊,倒、倒数第二?我不就回去看了个病吗,你们怎么了呀,都打起精神啊,哦我忘了他们看不见我了。怎么办啊,我好想再陪他们多打几场比赛啊,我的身体,唉

 

2021年12月31日     天气多云转晴

我们...我们真的是奇迹耶。我们真的进线下了欸,好开心啊,能多陪陪他们了。今年就不回那边了,还要跟Gr哥说一下。FPX-ZQ,要加油了啊。再不加油我们就要落下了呢

 

2022年1月18日      天气晴

打的真的好漂亮耶,虽然这次秋季赛已经结束了,但是我们也打出了风采耶。失误与天秀并存,好好休息一下吧,今年,和大家一起过年吧

 

2022年3月18日     天气晴

FPX-ZQ加油

ACT教我的花体字,别说还挺好看的,明天要加油啊!唉,我这嗜睡的毛病,怎么就治不好呢,睡了睡了,希望明天别迟到吧

 

2022年4月10日    天气阴

我,我怎么一觉醒来,线上赛都结束了啊,GG说19号的时候叫了我无数次我都没醒。咋回事啊......


大家都说这次深渊我们迟到了,录屏我也看了,我们真的,打的真的好差啊...我好想看他们淋一次深渊下的金雨。你们加油,我也加油!决赛前,我不会再睡着了!

 

2022年4月14日    天气晴

今天听粉丝们说,好像是什么黑色情人节?谁说情人节一定是小情侣的专属节日啊。FPX-ZQ的所有人给我听好了!我喜欢你们,永远永远都喜欢你们!这次深渊一定要淋金雨啊!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*这里的内容好像被墨水遮住了

 

 

 

 







 

 

 

2022年5月5日

深渊五结束了啊,好恍惚,好像什么都想不起来了,也许,我该离开了吧。各位,这两年来,辛苦你们了,我们,有缘再见!



评论(13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